当前位置:首页
 
高新区开展“运动健康门诊”进社区活动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4-10 14:03:18
近日,“运动康复专家进社区 服务百姓健康‘零距离’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康复医学一科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导、河北省首批知名专家牛彦平,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中西医结合内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体医融合中心主任李亮,石家庄市人民医院老年医学二科(国际部病区)主任、副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张建平,河北省健身与健康融合中心负责人李贵琴到我中心‘零距离’为百姓服务。
“运动健康门诊”慕名而来的患者络绎不绝,专家们一方面热情接待着每一位患者,详细询问病史,分析病情,为患者答疑解惑并给予个性化运动治疗方案;另一方面与我中心医生分享经验、指导规范诊断和治疗,帮助医护人员掌握康复运动技术,提升基层医师的专业技术能力。专家们认真负责的接诊态度与精益求精的授课方式得到患者和中心医护人员的高度好评。此次活动受众600余人,现场发放健康生活手册600本,手提袋600个,双肩包100个,此次活动把三甲医院的好大夫请到了“家门口”,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大医院挂号难”问题。居民朋友们还现场免费体验了健康风险筛查、心肺功能测试、体适能检测、骨密度检测、跑步机等项目,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今后长江中心将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结合实际,找准居民群众所急所需,链接更多医疗资源,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服务活动,把关心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增强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高新区卫生健康局)